官网首页 医院概况 历史沿革 党建工作 口腔清风 新闻资讯 科室导航 专家风采 科研教学 临床试验机构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口腔医院 >> 党建工作 >> 行风建设
 
天津市口腔医院召开工休座谈会 营造医患和谐、互动、关怀的良好就医氛围
时间 2018年12月21日 

  日前,我院纠风治贿办组织召开了2018年第四季度工休座谈会,患者及家属积极参会,会上院纪委、纠风治贿办、医政科、护理部、物价科、总务科及物业等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参会并认真听取患者及家属对各自分管工作的反馈,对患者及家属提出的建议,现场给予了协调解决,患者对我院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反馈医务人员无违规行为出现。

  通过每季度召开工休座谈会,全方位、多层次、多视角与患者沟通就医感受,及时了解就医需求,增强了患者对我院的信任感;通过坚持工休座谈会长效监督工作机制构建了医院与患者沟通交流的平台,推动了我院医疗服务模式的转变,营造了医患和谐、互动、关怀的良好就医氛围。

  (供稿:纠风治贿办)

  主办单位:天津市口腔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新媒体集团
天津市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0002197号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