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医院概况 历史沿革 党建工作 口腔清风 新闻资讯 科室导航 专家风采 科研教学 临床试验机构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口腔医院 >> 院务公开 >> 内部通告
 
天津市口腔医院春节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 2019年01月30日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认真落实上级对春节走访慰问相关文件精神,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使全院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劳模、援外援疆人员家属和特困职工等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节日,近日,医院院领导和相关部门开展了春节前相关走访慰问活动。

  连日来,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行动,逐一走访,人事教育科精心组织,合理安排走访慰问活动,通过扎实走访,积极向老同志们宣传医院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的规划,认真倾听老同志们的心声,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新年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医院发展奉献了青春岁月,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和心血,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医院各方面工作,通过走访慰问,真正达到加深老干部感情,沟通思想,听取意见,稳定队伍的目标。老职工老前辈们也纷纷对医院和院领导班子的关心、照顾表示感谢,对近年来医院卫生事业持续、快速、健康的发展感到欣慰,对医院的未来充满信心,相信在医院党委和各级干部的努力下,医院各项事业一定会有更大的发展,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供稿:人事教育科)

  主办单位:天津市口腔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新媒体集团
天津市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0002197号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