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医院概况 历史沿革 党建工作 口腔清风 新闻资讯 科室导航 专家风采 科研教学 临床试验机构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口腔医院 >> 院务公开 >> 内部通告
 
天津市口腔医院荣获2018天津政务新媒体综合影响力排行榜“医卫新榜样”称号
时间 2019年03月14日 

  3月7日上午,由天津市委网信办主办的2018年天津政务新媒体综合影响力报告发布会在天津大礼堂举办。同时本次发布会也公布了2018年天津政务新媒体影响力排行榜。天津市口腔医院被评为2018天津政务新媒体综合影响力“医卫新榜样”称号,并在“2018年度天津市医疗单位政务新媒体综合影响力排行榜TOP10”中排名第六。

  “天津政务新媒体综合影响力报告”是由新华网政务大数据事业部依据每个政务双微(微博、微信)账号的发布数据,分别做出传播、受众、互动、内容、集群和成长六大指数的分值计算,再进行加权和综合评估。

  我院于2010年3月开通新浪微博,并于2013年6月开通了微信公众号,致力于通过新形式向群众普及口腔疾病防治的新知识、新理念,引导大众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此次获得“医卫新榜样”称号,既是对我院新媒体工作取得成绩的肯定,也进一步激励我们做好新媒体的传播,拓展新的发布形式,优化发布内容,继续为提高天津市居民口腔健康水平做出积极贡献。

  (供稿:拓展部  党办)

  主办单位:天津市口腔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新媒体集团
天津市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0002197号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