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医院概况 历史沿革 党建工作 口腔清风 新闻资讯 科室导航 专家风采 科研教学 临床试验机构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口腔医院 >> 院务公开 >> 内部通告
 
天津市和平区卫生健康委到医院开展“双万双服”交流座谈活动
时间 2019年03月25日 

  3月20日下午2点30分在门诊八楼会议室,和平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于国华一行3人来我院进行“双万双服”交流座谈,张健副院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张健副院长主持。

  张健副院长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和平区卫生健康委同志来院开展“双万双服”活动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医院与和平区卫生健康委有许多工作上的往来,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加强交流和沟通,对医院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于国华副主任介绍了“双万双服”活动的背景,他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相关工作要求,扎实有效地服务企事业单位,按照和平区政府的统一安排,由和平区卫生健康委对接市口腔医院开展“双万双服”活动。于国华副主任对口腔医院在发挥公立医院专科特色,保障居民口腔健康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也希望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切实解决医院的实际问题,逐步完善流程,促进口腔医院更好地发展。

  最后双方相关部门同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平区卫生健康委的同志们对医院相关部门提出的问题给予详细解答。接下来医院也将积极主动化解难题,不断提高医院的管理水平,本着以患者为中心的宗旨,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好的就医服务。

(供稿:院办)

  主办单位:天津市口腔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新媒体集团
天津市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0002197号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