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医院概况 历史沿革 党建工作 口腔清风 新闻资讯 科室导航 专家风采 科研教学 临床试验机构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口腔医院 >> 院务公开 >> 内部通告
 
无偿献血 无尚光荣
时间 2019年03月29日 

  根据津卫献[2019] 1号《关于开展2018年度机关、企事业单位新录用及适龄人员无偿献血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院办大力组织宣传,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积极动员新入职人员及全院符合献血条件的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2019年3月18日至25日,医院9名职工先后来到滨江道献血屋,经过填表、体检等一系列准备工作,最终共有9名职工全部顺利进行了无偿献血,累计献血量1800毫升。

  此次活动给我院职工提供了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展现出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社会责任感和“医者仁心”的博大情怀。万象更新的三月,充满希望的春天,大家用自己的爱心和热血,为有需求的患者带去一份生的希望,为社会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希望全院职工以他们为榜样,积极自愿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让我们共同参与,一起托起生命的太阳。

  无偿献血光荣榜(排名不分先后):郭健飞、李朝阳、李咏泽、林阳阳、穆怀琨、孙艳伟、索来、王璞玉、王英杰。

  (供稿:院办)

  主办单位:天津市口腔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新媒体集团
天津市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0002197号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