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医院概况 历史沿革 党建工作 口腔清风 新闻资讯 科室导航 专家风采 科研教学 临床试验机构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口腔医院 >> 党建工作 >> 行风建设
 
以规立德 以德服务 以评促改
时间 2019年04月12日 

  2019年4月12日上午院纠风治贿办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我院医务人员医德考评办公室工作季度例会,院纪委韩喜书记列席了会议,并听取了各考评科室的考评工作汇报。

  会上,纠风治贿办、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审计科、人事教育科、医政科、护理部、教学办公室、感染管理科、财务物价科、医保科、药剂科、设备物资科、门诊办公室各考评科室审议通过了医院2018年度医德考评评定等级优秀人员名单;对照天津市口腔医院文件津口纠风〔2019〕9号《天津市口腔医院医务人员医德考评工作实施方案》及《天津市口腔医院医务人员医德考评办法》,按照各自职责分工汇报了2018年10月26日至2019年3月25日各级各类医务人员日常考核结果,考核中未发生违反天津市口腔医院行风整肃“医务人员十严禁”等违规行为。韩书记要求各部门落实缺陷管理,进一步加强我院行业作风建设,提高医务人员职业道德素质和医疗服务水平,完善对医务人员规范有效的激励与约束机制,不断提升患者满意度。

  (供稿:纠风治贿办)

  主办单位:天津市口腔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新媒体集团
天津市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0002197号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