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医院概况 历史沿革 党建工作 口腔清风 新闻资讯 科室导航 专家风采 科研教学 临床试验机构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口腔医院 >> 院务公开 >> 内部通告
 
天津市口腔医院第三届“中国麻醉周”活动
时间 2019年04月16日 

   “中国麻醉周”是由中华医学会麻醉学分会和中国医师协会麻醉学医师分会主办的一年一度的科普活动,旨在响应国家“健康中国”战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的指示精神,提高麻醉学科的公众认知,加强患者参与,不断满足患者对美好生活、舒适化治疗的高层次需求的重要举措之一。2019中国麻醉周(2019.03.25-29)的主题为:敬畏生命,关注麻醉!安全舒适保健康,麻醉医生在身旁。

   我院麻醉科积极响应这次活动,在王冰舒主任的领导下,于2019.03.26日下午13:00~16:00在医院门诊大厅进行了“敬畏生命,关注麻醉!安全舒适保健康,麻醉医生在身旁。”的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来我院就诊口腔疾病的患者和家属从犹豫、怀疑到主动想了解,麻醉医师热情洋溢,向患者及家属耐心讲解麻醉相关知识,包括麻醉医生的职责、麻醉方式的选择、麻醉门诊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麻醉的具体过程、麻醉对智力的影响、术后镇痛、口腔舒适化诊疗等项目,发放麻醉周宣传手册近百份,让在场的患者和家属们了解到在手术过程中,麻醉医生始终陪伴在患者身旁,用技术和责任心守护着患者的生命安全,给患者带来舒适、无痛。并且让感兴趣的人员免费吸入笑气体验,用真实的体会让更多的人了解麻醉、了解无痛,了解口腔舒适化诊疗。

  (供稿:麻醉科)

  主办单位:天津市口腔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新媒体集团
天津市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0002197号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