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医院概况 历史沿革 党建工作 口腔清风 新闻资讯 科室导航 专家风采 科研教学 临床试验机构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口腔医院 >> 院务公开 >> 内部通告
 
历久传承,扶老惠老——2019年“扶老镶牙”登记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 2019年05月24日 

  为深入贯彻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方针政策,天津市口腔医院连续十余年与我市老年基金会合作,以每年500人次的数量为全市60岁以上全口无牙无根老年人提供“扶老镶牙”公益服务。多年来我院医务人员专心、用心、尽心的为我市口腔公益事业贡献着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扶老镶牙”活动于每年的5月底6月初拉开序幕直至年底完成全部义齿制作。在每年登记日期前,都会有老年人致电询问活动具体信息,但是因我院十余年如一日的坚持此项公益事业,更多的老年人已和我院形成一种默契,会在登记日当天早早的直接来到医院,甚至帮助我院工作人员发放自制号牌,组织现场秩序。

  今年的活动定在5月22日,登记现场依旧门庭若市,数百名老年患者齐聚我院门诊一楼大厅。医生详细为患者进行口腔情况诊察,护士们为筛查合格的老人进行信息采集,医护紧密合作在半天的时间里完成了2019年度“扶老镶牙”公益活动登记工作。接下来医生们将克服老年患者常见的骨量不足,牙槽脊吸收严重等问题,针对每位老年人的自身特点,利用半年的时间为每位符合修复条件的老人做出合适的全口义齿。

  今后,天津市口腔医院定当将此项“扶老、惠老”公益事业延续传承,在不断提高修复工艺、修复品质的同时更加用心用情的为每一位老年患者提供专业的口腔修复服务。

  (供稿:医政科)

  主办单位:天津市口腔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新媒体集团
天津市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0002197号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