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医院概况 历史沿革 党建工作 口腔清风 新闻资讯 科室导航 专家风采 科研教学 临床试验机构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口腔医院 >> 院务公开 >> 内部通告
 
和平区红十字会吕小林副会长一行来院交流座谈
时间 2019年06月20日 

  2019年6月19日上午9点,和平区红十字会吕小林副会长、王友国秘书长、赵湧科长一行三人来院进行交流座谈。医院马健书记、办公室成伟主任进行了接待,座谈会在门诊八楼会议室举行。

  座谈会上,马健书记对医院的发展历史、医院文化进行了简要介绍,经过七十余年的传承与发展,医院积极投身于服务群众、服务百姓、服务患者的事业中,开展“扶老镶牙”和“微笑列车”等助老助残公益活动,开展“口腔健康直通车”进社区健康促进服务活动,开展“适龄儿童免费窝沟封闭预防龋齿”公共卫生项目,充分发挥了医院的公益属性,与“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有着共同的目标。吕小林副会长对医院在公益事业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了充分肯定与赞同,医院积极参加红十字会组织的各项公益活动,为红十字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支持和保障,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更好地服务于基层,服务于群众,造福于百姓。

  (供稿:院办)

  主办单位:天津市口腔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新媒体集团
天津市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0002197号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