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医院概况 历史沿革 党建工作 口腔清风 新闻资讯 科室导航 专家风采 科研教学 临床试验机构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口腔医院 >> 院务公开 >> 内部通告
 
天津市和平区卫生健康委到医院开展“双万双服”走访活动
时间 2019年06月24日 

  天津市和平区卫生健康委到医院开展“双万双服”走访活动

  6月21日上午9点在门诊八楼会议室,和平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于国华一行3人来我院进行“双万双服”第二季度走访活动,张健副院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张健副院长主持。

  张健副院长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和平区卫生健康委同志来院开展“双万双服”活动表示欢迎,同时对和平区卫生健康委就医院提出需解决的问题进行积极的协调表示由衷的感谢,医院也会充分发挥“双万双服”平台的作用,进一步推动医院管理水平上台阶。

  于国华副主任首先对第一季度帮助医院协调解决问题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表示和平区卫健委将继续帮助市口腔医院找问题、抓整改、解难题,确保“双万双服”活动取得实在的效果。

  最后双方相关部门同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下一步医院将在和平区卫生健康委的协调、帮助下,攻坚克难,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好的就医服务。

  (供稿:院办)

  主办单位:天津市口腔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新媒体集团
天津市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0002197号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