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医院概况 历史沿革 党建工作 口腔清风 新闻资讯 科室导航 专家风采 科研教学 临床试验机构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口腔医院 >> 院务公开 >> 内部通告
 
国际大会拓视野,急诊技术广交流——天津市口腔医院急诊科参会载誉归来
时间 2019年06月26日 

  2019年中华口腔医学会急诊专委会第一届国际牙外伤大会于2019年6月21日—6月23日在古都西安隆重召开,我院急诊科王津惠主任带队参加了这次盛会。

  会议期间就牙外伤和口腔急诊的急危重症与国内外专家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急诊科的“强力磁铁导航手术摘取金属异物”的临床技术受到了与会专家的高度肯定,扩大了天津市口腔医院的影响力。

  同时,中华口腔医学会急诊专委会进行了换届工作,我院急诊科王津惠主任被选举为口腔急诊专委会常委,标志着天津市口腔医院急诊医疗水平进入全国领先行列。

  (供稿:急诊科)

  主办单位:天津市口腔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新媒体集团
天津市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0002197号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