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医院概况 历史沿革 党建工作 口腔清风 新闻资讯 科室导航 专家风采 科研教学 临床试验机构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口腔医院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天津市口腔医院组织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时间 2019年09月29日 

  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按照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要求,2019年9月27日上午,我院纪委组织院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以及部分岗位负责人一行25人前往天津市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览。

  展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主题,以政治教育为主线,筑牢理想信念和党纪国法两道防线,以警示震慑为重要手段,为党员干部敲响长鸣警钟,同时,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内涵,筑牢不想腐的堤坝。展览分布在三个楼层,由序厅、政治立魂篇、严管立威篇、纪法立行篇、警示立戒篇、党性立心篇、文化立信篇、互动区及尾厅等九个部分组成,以政引人、以法示人、以理服人、以案警人、以情感人、以文化人,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卓著成效。

  展览中全面从严治党的一句句忠告,赶考路上的一段段历程,惩贪治腐的一串串数字、一段段视频、一封封忏悔书,都吸引大家凝神观看,侧耳细听。大家在互动区积极参与答题,在手写屏签下庄严承诺。在院党委书记马健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参观人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大家心潮澎湃、畅谈感想,大家认为这两个多小时的观展活动,是一次政治洗礼和教育,达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钟长鸣的教育目的,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知敬畏、守底线,筑牢思想防线。

  (供稿:纪委)

  主办单位:天津市口腔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新媒体集团
天津市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0002197号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