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医院概况 历史沿革 党建工作 口腔清风 新闻资讯 科室导航 专家风采 科研教学 临床试验机构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口腔医院 >> 院务公开 >> 内部通告
 
天津市口腔医院成功举办2019年第二届华北五省二市口腔种植学术研讨会暨2019年第十一届环渤海口腔种植研讨会天津论坛
时间 2019年10月10日 

  2019年9月13日-14日,第二届华北五省二市口腔种植学术研讨会暨2019年第十一届环渤海口腔种植研讨会天津论坛在天津成功举办。本次研讨会由北京、天津、山东、河北、河南、山西、内蒙古口腔医学会口腔种植专业委员会提供支持。会议立足于学术创新,继续教育和口腔种植前沿及基础研究,开展广泛的学术交流和研讨。解决了广大医师在临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提高了华北五省二市及周边地区的口腔种植学术水平,本次大会聘请国内外著名专家,围绕“新视角,新观点——如何实现可预期的规范化种植治疗”的主题,就口腔种植新理念进行全面深入的学术交流和探讨,介绍最新的研究进展、前沿信息和精彩病例,帮助与会医生成功的开展口腔种植修复工作。

  9月13日,大会主席刘洪臣教授发表开场演讲,研讨会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大会特邀刘静明、石培凯、魏俭铭、王熙教授担任大会主持,邀请宿玉成、李德华、吴轶群、柳忠豪、汤春波、邱立新、Verdino、陈明、Nikos、刘洪臣、周磊、曲哲、徐欣、徐淑兰、薛毅、刘宇、周延民、王佐林、满毅、吴豪阳、何东宁、张健教授进行专题授课。

  邀请刘洋博士作现场同声传译

  此次研讨会,授课专家通过大量临床病例结合国内外最新进展,围绕牙列缺失方案设计、骨增量方法、美学区即刻种植、数字化种植、种植并发症处理等议题,为参会的全国各地学员进行了系统的讲解。会议吸引了天津周边地区和华北多省市的医生参会,座无虚席,学员对会议给予了高度评价,此次学会进一步提升了我院种植中心在天津及周边地区乃至全国的影响力,为推动天津及华北地区种植整体水平的提高做出了积极贡献。

  (供稿:种植科)

  主办单位:天津市口腔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新媒体集团
天津市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0002197号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