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医院概况 历史沿革 党建工作 口腔清风 新闻资讯 科室导航 专家风采 科研教学 临床试验机构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口腔医院 >> 院务公开 >> 内部通告
 
张国清会见德国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区总裁冯思翰
时间 2019年10月18日 

米哲

  本报讯(记者米哲)17日晚,市长张国清在迎宾馆会见德国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区总裁冯思翰一行。

  张国清说,当前我们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加快生态宜居城市建设,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天津的汽车工业基础雄厚、人才储备充足,形成了完整产业链条。希望大众集团以动力电机项目落户为契机,在津布局更多商用车、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等项目,我们将一如既往提供完善的服务保障。

  冯思翰说,天津在大众集团发展战略中具有重要地位,在津业务取得了丰硕成果。我们对天津的发展潜力和营商环境充满信心,项目投资将优先选址天津,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水平。

  会见后,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张玉卓和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参加。

来源:天津日报

  主办单位:天津市口腔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新媒体集团
天津市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0002197号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