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医院概况 历史沿革 党建工作 口腔清风 新闻资讯 科室导航 专家风采 科研教学 临床试验机构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口腔医院 >> 院务公开 >> 内部通告
 
保持战略定力 扎实做好全市经济工作
时间 2019年11月15日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经济形势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市经济工作;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等三部党内法规

魏彧 于春沣

  本报讯(记者 魏彧 于春沣)昨天上午,市委书记李鸿忠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经济形势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市经济工作;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规定》、《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市委副书记阴和俊出席。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扎实做好全市经济运行工作,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一是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确保党中央重大经济工作部署在天津落地落实。二是全力做好“六稳”工作,深入挖掘内需潜力,充分发挥有效投资的拉动作用,大力发展实体经济,稳固我市高质量发展态势。三是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大力实施生态环境建设,有效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坚决守住天津金融稳定阵地。四是持续改善营商环境,落实各项政策措施,精心做好服务企业家工作,助推企业健康成长。五是做好保工资、保运转、保基本民生支出工作,优化资金统筹,兜牢民生底线,保持“菜篮子”市场供应和价格稳定,确保群众温暖过冬,做细做实民生工作。六是提高各级领导干部抓经济工作能力,主动谋划政策创新点,有效应对经济外部变化。

  会议强调,党内法规制定条例是党内法规的“立法法”,是党内法规制定工作的基本遵循。要把严格执行党章党规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切实把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落实于实际行动。要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制度治党、依规治党,加强我市党内法规建设。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贯彻执行党内法规,增强制度意识、法规意识,坚决维护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部属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精神,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牢牢把握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深入实施《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大力培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坚决扛起地方党委在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中的政治责任,发挥在津部属高校头雁地位和效应,让高校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干部监督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把政治监督摆在首位,紧盯党中央重大部署落地落实,全面加强日常监督管理,注重监管手段方式创新,加大对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监督力度,督促第一责任人担起从严管党治党首责,抓班子、带队伍,提升干部监督工作质量和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天津日报

  主办单位:天津市口腔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新媒体集团
天津市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0002197号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