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医院概况 历史沿革 党建工作 口腔清风 新闻资讯 科室导航 专家风采 科研教学 临床试验机构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口腔医院 >> 院务公开 >> 内部通告
 
天津市口腔医院开展消防及反恐应急演练
时间 2019年12月04日 

  我院分别于11月15日、11月28日下午,进行了反恐和消防应急演练,演练由张健副院长担任总指挥,保卫科牵头,警务室、急诊等多部门参演,同时邀请到天津和平小白楼派出所民警、和平区劝业场消防中队协助参演。

反恐应急演练场景

  演练由保卫科精心策划组织,本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主要要求做到当职工面对突发事件时,能够反应迅速、指挥得力、组织协调、妥善自救。两次演练均模拟事发场景,当职工发现险情时,及时向警务室和监控室求助,随后立即启动院内应急预案,应急小组集结,以最快速度疏散人员,控制现场情况,保障医患人身安全,最终在民警、消防官兵和各小组的通力协作下,控制各类险情,成功完成演练。

消防应急演练场景

  此次反恐及消防演练有效提高了医院职工自我防护和对各类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的能力,确保当职工遇到险情时,能沉着应对,有序处置,为医院各项工作提供了有力的安全保障。此外,本次反恐演练还被“平安和

平”、“平安天津”微信公众号进行广泛宣传,为更好创建“平安单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消防演练后合影

  
(供稿:保卫科)

  主办单位:天津市口腔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新媒体集团
天津市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0002197号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