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医院概况 历史沿革 党建工作 口腔清风 新闻资讯 科室导航 专家风采 科研教学 临床试验机构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口腔医院 >> 党建工作 >> 行风建设
 
【患者心声】表扬信
时间 2020年01月10日 

患者崔某某来信:

  我是一位七十多岁患有冠心病的老人,口腔颌面外科门诊荆恒医生接诊后一直耐心地安慰我、鼓励我,他拔牙时动作娴熟,整个过程没有痛感;李栓栓护士也非常和蔼可亲,给予了我亲人般的关怀。

患者杨某某来信:

  我是一名重度牙周炎患者,非常抵触治疗,牙周病科王志涛医生接诊后准确判断病情,治疗中操作干净利落,诊疗后沟通耐心细致,使我逐渐消除了疑虑并积极配合治疗,恢复了口腔健康。

耄耋老人林某某来信:

  十几年前我受牙病之苦,来到贵院就诊,口腔修复二科刘晓明主任给我镶义齿时一次成功,至今没有修理过,实在难能可贵,给我这位八十多岁的老人带来了健康福祉,由衷地感谢她。

患者孙某某来信:

  本人在贵院治疗患牙的过程中,深切感受到了牙体牙髓病二科于博医生和任丽丽护士耐心、专业、友爱的高质量医疗服务;另外,我两个孩子的主治医师分别是口腔正畸科苍松医生和儿童口腔科曹荣芳医生,他们医术专业、风趣幽默,使得孩子的治疗过程非常愉快。

患者许某某来信:

  口腔综合便民门诊丛洪泉医生医德高尚、医术精湛、待患者如亲人;刘晓菲护士长工作认真、待人和蔼可亲,给我带来了良好的就医感受。

患者王某某来信:

  我是在贵院口腔种植科就诊的患者,就诊期间,该科医务人员们在精神上给予了我巨大的支持,为我解除了牙患之苦,他们专业、耐心的职业操守令我感动。

患者马某某来信:

  我是一位刚过哺乳期的妈妈,深受口腔疾患的困扰,经过河西分诊部童乘皓医生两次悉心的诊疗,郭娟娟和魏晓晖护士的精心护理,现已痊愈,他们高尚的医德医风、高素质的责任感,体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医道本色。

患者洪某某来信:

  我今年七十七岁,因内耳前庭供血不足,躺下偶尔会眩晕,我询问河西分诊部孙佳医生能否让我坐着治疗,孙医生满足了我的要求,全程站着为我治疗,她用自己高尚的医德和精湛的医术,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医疗服务宗旨。

患者家属李某来信:

  我母亲因舌根部病症先后三次入院手术,得到了复苏室张秋实、李咏泽两位护士无微不至的全程护理,苏明月护士长也是主动加班到晚上九点,直到我母亲情况稳定后才离开,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什么是白衣天使。

  
(供稿:纠风治贿办)

  主办单位:天津市口腔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新媒体集团
天津市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0002197号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