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医院概况 历史沿革 党建工作 口腔清风 新闻资讯 科室导航 专家风采 科研教学 临床试验机构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口腔医院 >> 院务公开 >> 内部通告
 
【我们在行动】天津市口腔医院全面有序开展分时段预约诊疗的公告
时间 2020年03月11日 

天津市口腔医院全面有序开展分时段预约诊疗的公告

尊敬的市民朋友:

  
为响应天津市疫情防控最新整体部署,同时积极解决口腔疾病患者急需的就医需求,现对我院全面有序开展分时段预约诊疗工作公告如下:

  
一、全院实行非急症分时段预约诊疗,除急症外暂无现场挂号。

  
二、我院无发热门诊设置,如出现发热症状请尽快就近前往发热门诊治疗。

  
三、诊疗范围

  
口腔各专业门诊均开放诊疗;如需喷溅诊疗和需长时间张口的有关诊疗将采取预约诊疗模式择期治疗;对口腔颌面部恶性肿瘤及创伤患者开展住院治疗。

  
四、开通电话及线上预约、咨询服务

  
1、疫情期间咨询电话59080512(8:00-12:00,13:00-17:00)
疫情期间预约咨询电话27111678、27126101、15510922920(8:00-12:00,13:00-17:00)

  
2、患者可使用Q医预约挂号平台进行网上自助预约,且互联网咨询现已上线,医师于Q医APP为患者提供免费在线咨询。

  

(扫描下载Q医APP)

  
五、温馨提示:

  
1、患者来院需携带本人有效证件及医保卡。

  
2、进入医院时必须佩带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流行病学调查。院内现设有4个隔离观察室,如经筛查属于需由专人带至隔离观察室由医师进行沟通和诊治的患者请予以理解配合。

  
3、现全院住院实行无陪伴管理,门诊除特殊原因外随行家属需在诊疗区域外等待。

  天津市口腔医院

2020年3月11日

  主办单位:天津市口腔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新媒体集团
天津市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0002197号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