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医院概况 历史沿革 党建工作 口腔清风 新闻资讯 科室导航 专家风采 科研教学 临床试验机构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口腔医院 >> 护理之窗 >> 天使风采
 
【护士使命】疫情防控不松劲 复工复诊加速度
时间 2020年05月12日 

  今天是5.12国际护士节。

  按照我院整体部署,河西门诊进行了诊室的升级改造,采取加设观察室、缓冲区、喷溅室、医护人员更衣柜等措施。在主管院领导戴艳梅的领导安排及护士长赵月亮的认真组织下,科室各专业护理骨干去总院各科室进行喷溅操作培训和隔离服正确穿脱学习,进一步让大家了解不同科室日常诊疗及清洁消毒流程,为河西门诊全面开诊做好充分的准备。

  开诊前各科室的培训工作,使我院护理人员能够熟练掌握不同情况下的防护措施,不断强化在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期间的实战能力和防控意识。

  扬口腔之帆,为生命护航!这就是我们的口腔护士,我们不断地挖掘自我、锤炼医德,在职业之路上坚持探索和守护,找到了护理人守护生命的意义!

  
图文:河西门诊部护士 陈瑞雪 郭娟娟

  编辑:宣传科

  主办单位:天津市口腔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新媒体集团
天津市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0002197号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