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医院概况 历史沿革 党建工作 口腔清风 新闻资讯 科室导航 专家风采 科研教学 临床试验机构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口腔医院 >> 党建工作 >> 团员青年 >> 共青团信息
 
【学史鉴往守初心 薪火相传担使命】——记天津市口腔医院团委学习“四史”团课活动
时间 2020年09月30日 

  为认真落实市卫生健康委团委和院党委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的有关工作要求,引领我院广大青年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院团委于2020年9月27日开展了面向团干部的“四史”理论学习团课。

  在本次团课上,团干部们共同学习了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发展、壮大到建立新中国,从五四运动到改革开放,从中共一大到十九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员干部们通过此次学习了解到了中国共产党99年和新中国71年艰苦卓绝的风雨历程,使大家深刻地认识到党和国家带领人民在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中所展示出来的巨大勇气、巨大智慧和巨大力量。会后,团干部们也将在本次团课中学习领会到的精神在各自支部内组织了再学习、再讨论。

  学知在于用,思信在于行。通过学习“四史”,我院团员在反思和内省中形成了大历史观,从而更好地思出自觉自信,信出坦荡忠诚,悟出使命担当。团员们明确了要树牢“长线历史观”,全面、理性、辩证地看待历史问题,认知当下,展望未来。要始终坚持做到以史为镜,以史为鉴,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以强烈的历史担当,把小我融入大我,切实创造出经得起历史、实践和人民检验的实绩!


                           
图文:团委
编辑:宣传科

  主办单位:天津市口腔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新媒体集团
天津市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0002197号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