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医院概况 历史沿革 党建工作 口腔清风 新闻资讯 科室导航 专家风采 科研教学 临床试验机构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口腔医院 >> 党建工作 >> 团员青年 >> 共青团信息
 
学史鉴往守初心 薪火相传担使命—记天津市口腔医院团委参观国家海洋博物馆活动
时间 2020年11月12日 

  为认真落实市卫生健康委团委和院党委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的有关工作要求,引领我院广大青年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我院团委组织团员们于2020年11月6日参观了国家海洋博物馆,主要对新中国海洋事业发展历程进行了一次深入的学习。

  海洋是交通的要道,风雨的故乡,资源的宝库,生命的摇篮,是人类社会谋求未来生存与发展的重要战略要地。经过几代人的不懈努力,我国不仅在海洋综合调查、海洋观测监测、远洋深海的探索和南北极的和平利用方面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还将海洋传统产业和海洋新兴产业发展交相辉映,使海洋生产总值连年攀升。自党的十八大作出“建设海洋强国”重大部署以来,我国着力建设现代化海军,维护海洋权益与安全,加强“一带一路”建设参与国的战略对接,不断扩大我国“蓝色朋友圈”,在全球性和区域性规则制定中发出中国声音,提供中国方案,贡献中国智慧,努力推动构建海洋命运共同体。

  在本次学习过程中,团员们认识到了我国海洋事业的飞速发展,深深激励着我院青年努力汲取科学文化知识,全面提高整体素质,不忘初心,勇担使命,认知当下,展望未来,让探索的脚步从未停息!

  2020年11月6日

图文:团委

编辑:宣传科

  主办单位:天津市口腔医院 技术支持:津云新媒体集团
天津市口腔医院版权所有 津ICP备10002197号
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14号